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家校合力 共抗疫情” 家书活动

作者:崔学林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4 11:32:23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阻隔了归家的道路,但不可阻挡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为传递一份份拳拳思念和一份份殷殷嘱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12月末举办“家校合力,共抗疫情”线上家书比赛,让家书化为一艘小船,承载着思念与牵挂,带来家的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家长踊跃参与,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为大连加油,为祖国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家校合力,有了学校的保护,家长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就有更大的力量抗击疫情,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疫情当前,没有人是“旁观者”,也没有人是“局外人”;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愿这份家书成为与亲人间沟通的载体,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在校的同学不再孤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