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春节福利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9 16:33:02

2021年新春佳节临近,为让教职工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添节日喜庆的氛围,校工会为教职工采购了新春福利慰问品。将关爱和温暖送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让全体教职工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校工会改变了春节教职工福利发放形式,为教职工购置了鸡蛋票、电影票、蛋糕券,先分到各个基层工会,再进行逐一发放。

新冠疫情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校的教职工在疫情常态化期间,付出了比往日更加辛苦的努力,学校也更加重视疫情期间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积极研究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工会活动内容及福利发放方式,使教职工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推动学校发展增添动力。

一直以来,学校工会也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工会、学校的有关规定及要求,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在法定节假日为教职工会员购买发放福利,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