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休斯顿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小年夜联欢晚会

作者:李敏鹤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21-02-10 11:42:54

2月4日晚,“休斯顿国际学院小年夜联欢晚会”以录播的方式与观众在云端准时见面。本次晚会由“休斯顿国际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形式上大胆创新,打破以往舞台表演和线下演出的形式,所有节目由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自导自演,单独录制,录制视频经剪辑和后期制作后,在哔哩哔哩和腾讯会议两个平台上同步播出,观看师生人数共计1918人。

晚会伊始,播出了由学院学生独立作词、作曲的原创院歌《Start Here, Go Anywhere》 “黄海映照红色光芒,渤海汇集万千理想。向未来,扬帆远航。从这里,走向世界”,同学们唱出了守护理想的态度和勇敢前行的决心。

随后,各具特色的歌舞、器乐节目穿插亮相,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演绎出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民族韵律与流行劲曲相得益彰,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相声、传统文化展示、魔术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观看者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

此外,晚会还穿插了三个通过发送“弹幕”进行互动的小游戏:“看图猜眼睛”“看漫画猜明星”和“对春联”,在线观看者积极参与,为晚会增添了不少趣味。

晚会尾声,学院有幸邀请到英语授课组组长程昕(外国语学院)、三位授课教师原彬(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张曼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付科(外国语学院)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共同朗诵《后浪》,献给学院全体学生。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小年夜联欢晚会奏响了学院师生挥手作别二〇二〇,携手开启廿一新元的昂扬旋律;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持久的力量,更加笃定地走向未来、走向卓越;在追波逐浪中,向着星辰大海的方向,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