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表彰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3-19 10:50:39

近日,航海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对2020年年度积分突破1万分的师生党员进行表彰。

2020年,学院党委继续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不断扩大学习覆盖面,学院师生党员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成效显著,部分师生党员年度积分突破1万分,最高分达17545分。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学院党委组织评选出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师生党员们增强了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情。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党委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