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赴轮机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7 11:00:50

4月6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及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荣璇、组员高剑桥出席学习会议。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学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在学习环节,王义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进行领学,班子成员逐一就该段历史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毛泽东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相关篇目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荣璇强调,下一阶段学院要按照部党组、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王义波就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王义波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