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赴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督导工作

作者:崔建峰 来源: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添加时间:2021-04-07 16:54:43

4月6日上午,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葛莉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讲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明凯、组员王红超赴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参加专题讲座。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书记刘书平主持会议,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讲座。

葛莉教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书平汇报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希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体党员干部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

刘明凯表示,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有方案、有政治引领,落实到位。他强调,中心党总支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目标要明确、特色要鲜明,要对标对表谋发展,对需对心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