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赴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督导工作

作者:薛黎明 来源: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1-04-07 17:11:27

4月7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苏萍、组员孙凯明赴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出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召主持学习,支部委员及中心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在集体学习研讨环节,网信中心副主任王效辙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领学,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苏萍强调,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的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在工作的具体推进过程中,可考虑与其他支部联动的形式,加强与基层单位互动,扩大服务内容宣讲范围,切实增强群众体验感。

张召汇报了网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现有服务大厅框架功能,通过手机演示了回音壁、意见征集等移动端功能模块。张召表示,支部将严格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