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7 17:27:19

4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于霞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于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她表示,学院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她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学习,用心悟思想强信念;二要注重传承,发扬好作风;三要注重力行,倾情办实事;四要注重实效,确保有热度。

于霞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员要坚持正确导向,以正确的党史观作为指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