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督导工作

作者:王恩思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9 11:18:15

4月8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参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关晓光、组员孙凯明出席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印主持。

关晓光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部党组、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从“节奏”“程序”“质量”方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即把握好学习节奏,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分阶段做好相关学习安排;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活动要留痕;提高学习质量,按照辽宁省委相关要求,实现学生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要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效果。

曹印对指导组就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认真领会指导组的学习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读书班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前五个章节的内容。曹印对学习作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史学习要做到“四走”,即“走新”“走心”“走深”“走实”,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深悟透,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