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党委参加应用物理学2019-2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9 15:29:4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青年学子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精神、智慧和力量,理学院2019中队应用物理学2班于4月6日开展“学党史,勤奋斗——从长征精神看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主题班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副书记徐昕、指导员李安诺、班主任曹永泽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会。

陈星宇介绍了长征的背景和过程,王道博利用视频详细讲解了长征中著名的四渡赤水战役并总结了长征取得胜利的意义和蕴含其中的长征精神。全体学生共同朗读《七律·长征》一诗,以此表示不忘长征精神,做一名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有为青年的决心。

谷艳辉在点评班会时强调,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当代大学生应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刻以党领导中国人民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精神勉励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学好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