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休斯顿国际学院举行数学、物理引进课程教学法研讨会

作者:丁圣芸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2 10:05:37

4月7日中午,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数学、物理等部分引进课程的教学法研讨会。理学院承担休斯顿国际学院引进课程授课的教师代表及休斯顿国际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主持。

张金蕾首先向本学期新参与授课的教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学生学情分析。接下来,她对引进课程助课教师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建议助课教师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环节对引进课程教学进度、学生理解情况进行全面把握。她表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引进课程采用“线上授课+线下助课+线上线下平行答疑”方式进行,较之线下教学,线上授课不可避免地在时差网络、课堂互动等方面存在困难,助课教师在保证线上教学授课质量与线下教学同质方面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研讨过程中,参会教师就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分有引进课程教学经验的教师分享了教学体会和感想。

此次教学法研讨会就本学期开设的数学、物理课程作了集中探讨,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引进课程教学水平,使课程更加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需求。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