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赴江苏和上海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高洋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3 17:19:31

4月8日—4月11日,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高洋博士先后赴江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参加学术会议并进行论文分享。

在江南大学,高洋应邀为该校外国语学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外语教师信念与实践之间关系”的学术讲座,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顾琦一教授及20余名一线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高洋的讲座风格及讲座内容获聆听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洋参加了“新文科背景下高等院校外语课程思维与通识教育专题”学术论坛,并在分论坛上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课程思政元素在大学英语写作课程中的设计、应用与实践》论文分享。该论文是我校教师发展项目及法学院教改项目的部分研究成果,这些项目成果也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的改革等具有重要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