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史力行——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举办安全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作者:王英夫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1-04-15 14:41:39

4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专业学位报告厅举办安全健康教育公益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学史力行作为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后勤员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讲座邀请国家安全教育大连站主任潘秋燕为后勤集团各部门员工代表百余人授课,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韩立东主持讲座。

潘秋燕从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的应急操作,海姆立克急救法(噎食的紧急处理),脑淤血、高血压的防治知识,职工亚健康的综合治理等方面,向员工普及了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相关常识。讲座在员工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讲座完毕,部分员工与潘秋燕就授课内容中的一些专业知识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后勤集团员工增强了安全健康意识,提高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丰富了日常急救及保健知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重视关心员工的安全健康,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