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5 15:45:34

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读书班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于霞主持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荣璇,组员吴穷、高剑桥出席学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认真自学基础上,深入地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理论指导,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交流,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重要历史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的评述有了更准确而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后,于霞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主阵地;三是要建设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重任。她强调,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