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赴贵州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20 16:23:07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实效,4月12日至17日理学院赴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和毕节市参加“2021年全国名校贵州省高中巡展活动”。以招考宣传等形式向高中学生介绍我校情况,解答学生疑问,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扎实开展工作。

学院教授尹淑慧、指导员李安诺共同走访了贵阳市观山湖一中、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白云兴农中学、清华中学、第三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遵义市南白中学、第四中学、航天高级中学、毕节市第一中学、梁才学校、安顺第一高级中学以及清镇市博雅实验学校等13所贵州知名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通过向高二、高三学生详细介绍学校情况,鼓励有意向学生报考我校。

此次贵州省4市13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扩大了我校在贵州省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走访的高中赞扬了我校发展历程中形成的鲜明办学特色,纷纷表示愿与学校加强交流互访,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