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航海学院教师赴江西省和河北省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王新建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21 16:53:12

近日,我校航海学院教师先后赴江西省景德镇一中、景德镇二中、乐平中学、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泰和中学和河北省正定中学等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4月7日至9日,由大明和倪承世先后回访了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景德镇一中、景德镇二中和乐平中学,分别与一中副校长余新春、二中副校长刘亚辉与乐平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周泉进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对彼此的良好合作均表示满意,并约定六月底将再次合作开展高考咨询活动。之后,在上述3所中学的多媒体教室,由大明为学生代表讲解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以及近三年在江西省的招生分数情况,并为学生作题为《航海知识讲座之模拟器》的专题科普报告。

4月12日至13日,由大明和倪承世先后前往吉安市白鹭洲中学和泰和中学,拜访了吉安白鹭洲中学校长蒋梅英、副校长袁书云,泰和中学副校长陈青松、主任戴凌峰,与其进行了交流座谈,签署了优质生源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之后,在学校的报告厅,由大明为学生代表讲解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特色优势以及近三年在江西省的招生分数情况,并为学生作题为《航海知识讲座之船舶篇》的专题科普报告。

4月16日至18日,刘渐道和李元奎赴河北正定中学参加“同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2021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期间,刘渐道代表我校与河北正定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地协议书,颁发“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与高三学子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内容,并着重剖析了我校本科生的专业设置及招生政策改革等信息,帮助学生们更准确、更全面地认识海大、了解海大。李元奎作了题为《船舶行业的未来-智能船舶、无人驾驶船》的科普报告,介绍了智能船舶的战略布局、发展需求及研究现状,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介绍了我校在智能船舶研究方向的整体规划、平台优势及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吸引高中学子在未来的学业和就业规划中投身航运业,成为未来智能船舶、智能航运领域的高端人才。最后,两位教师在正定中学体育馆设立招生咨询点位,向高二、高三的正定学子详细解答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历年分数线、奖学金及就业方向等热点问题。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江西省和河北省的影响力,有利于我校与两省的重点中学不断加强沟通和往来,也有助于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