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赴湖北恩施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徐野男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06 21:41:31

5月4日,我校教师陈千荣赴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恩施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谭斌,教务主任万宏卫及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万宏卫首先介绍了恩施高中的学生情况和历年高考成绩。随后,陈千荣分别就海大的发展历史、特色学科和各学院概况作了说明,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恩施高中的生源情况,并表示希望恩施高中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起点,增进与海大的交流,为海大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和恩施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在恩施地区的影响力,为今后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