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师生赴营口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刘洹均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07 09:20:0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营口地区的综合影响力,充分利用大连营口两地的地缘及文化优势,深入落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责任区域的最新要求,不断增强营口地区的优质生源质量。4月29日至4月30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师生赴营口两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盖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宁、指导员刘东宇,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员崔安迪,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吴景颐一行来到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办公室主任赵文龙及学校各年级组组长与吕海宁一行进行座谈。吕海宁介绍了该校毕业生吴景颐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营口分校的培养模式,并感谢学校多年来持续稳定为海大提供的优质生源,期待两校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赵文龙表示,希望与海大在“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的学生报考海大,也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像吴景颐一样的优秀学子。座谈会上,吕海宁代表学校向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赠送礼物,崔安迪进行了招生宣传介绍。

4月30日,刘东宇、崔安迪前往盖州市第一高级中学,与该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进行座谈。崔安迪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近年来盖州第一高级中学在我校的录取情况。双方就如何培养创新高素质人才、高考改革下的志愿填报等问题展开了细致探讨,并相约于今年五月在盖州第一高级中学共同举办新高考背景下的职业生涯规划论坛。

大连与营口一衣带水,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营口的影响力,将吸引更多的营口考生来到海大,为航运事业、交通事业添砖加瓦,为我校注入更多新鲜能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