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北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徐国瑞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人事处 添加时间:2021-05-07 14:02:34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北部地区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北部赛区)获奖结果揭晓,我校15支教师队伍参赛,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均位居北部赛区高校首位,我校同时荣获赛区优秀组织奖。

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唯一以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为主题的赛事,现已进入“全国各类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并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高校排名中。本次竞赛共吸引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区的30多所高校的近300名教师参赛。竞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由教学设计演示、专家提问答辩等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2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26项。

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高度重视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力争以本次比赛获奖为契机,通过评选优秀实验教学案例,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和创新改革,促进实验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提升,不断推动我校实验教学内涵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