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赴广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周利民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08 15:29:07


为做好2021年我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招生宣传工作,维系优秀生源基地,拓展新的合作中学,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广西的招生影响力,4月下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文远一行赴广西多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黄文远一行分别赴桂林中学、北海中学、南宁二中及百色高中等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活动,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招生分数线、就业、专业设置和学校特色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黄文远一行分别与北海中学、南宁二中、百色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与各所中学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加强高校与中学在人才培养、高考招生、科技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合作共识。各中学领导、教师对我校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赞许,对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深切期待。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在对已有优质生源基地进行维护基础上,又拓展了多所新的合作中学,与中学领导、教师建立了联系,与考生及家长建立了咨询微信群,为开展线上高招宣传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