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建三江管理局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洹均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12 09:13:23

近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马千里、崔安迪一行赴建三江管理局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建三江管委会教育、文旅局局长张景春,第一中学校长崔锡印、党委书记韩玉发以及学校相关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崔锡印向招生组介绍了建三江一中概况以及考入各名牌大学学生情况。崔安迪介绍了海大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半军事化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奖助学金、就业前景、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以及大学近两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统计等情况。会上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招生组还向建三江管理局第一中学赠送了礼物。

会后,马千里为2021届部分高中生举办科普讲座《冷链食品》。他详细解读了冷链食品相关知识,并与当前防疫工作相结合,使学生了解了关于冷链食品和防疫的相关内容。

据统计,近年来建三江一中共有13名学生考入我校。此次走访是海大首次走进农垦总局相关学校,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更多农垦总局下属学校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在黑龙江农垦地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为更多学子提供独具特色的海大平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