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届趣味定向赛成功举办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05-18 15:40:51

为推动定向运动的发展,让同学们了解定向运动,体验定向运动的魅力,由学校体育工作部主办、定向运动俱乐部承办的第三届趣味定向赛于近日在西山体育场成功举办。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参赛运动员按照年级、水平等进行分组。伴随着春日的晨光,趣味定向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前,学校定向队主教练、定向俱乐部指导老师韩文华为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趣味定向赛的赛事规程和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有着急,有慌乱,选手们经历了困难重重;前行道路上,得经验,斩信心,同学们收获满满。经过激烈角逐,成年男子组最终排名为郭浩宇、王晓明、柴冰、罗宇琛、李奥、汪战、罗嘉毅、寇杰;成年女子组最终排名为侯月红、曲立阳、李东奇、张琪、马紫云、徐晨、冯喆、赵敏;青年男子组最终排名为王颖、李佳诚、郑瀚;青年女子组高若冰参赛。

比赛如火如荼,选手积极参与,展现了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考验了参赛选手的随机应变和抗干扰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同学们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和奋进的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