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国际联合学院开展“师生零距离”之“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作者:国际联合学院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1 16:12:42

为了进一步涵养“三全育人”的学院生态,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让中华文明在学生心目中生根发芽,国际联合学院近日开展了“师生零距离”之“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利用课间走进教室,和同学们聊习俗、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学业进展和生活状况,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学习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提升个人修养,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怡情养志、以博大的胸怀、实际的行动创造属于更美好的时代。老师们还给同学们带来了香喷喷的粽子和具有“平安顺利”寓意的端午香包作为节日礼物。学院共发放给173名同学346枚粽子,粽子是学院指导员和办公室的老师们在后勤接待中心的协助下共同包制完成的,饱含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一份浓浓的深情。

来自土木工程(H)2020-1班的陈远同学说:“有爱的地方便是家,爱在国际,家在海大,虽然这个端午节在繁忙的备考和考试中度过,但是内心感到十分温暖、有意义,特别感谢学院、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

“春风无度恋暖阳”,国际联合学院将继续秉持“为学生寻找一切可能”的理念,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