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梦铄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06-11 17:46:24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举行,我校推荐的6项作品中的5项进入决赛,最终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校内申报、校内评审、学校推荐、初赛评审、现场布展、决赛评审等环节,历时九个月。共有来自全国144所高校的351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5项参赛作品中4项获得自由设计类三等奖,1项获得企业命题类三等奖。

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等部门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并支持教师参赛,注重提高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教学与研究能力,鼓励教师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自主创新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推动学校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促进学校实验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提升,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