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5 15:45:59

6月11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玉堂以“新时代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为题讲党课,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聆听党课。

邹玉堂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三个关键词,从个人素质、工作职责、组织活动内容三个角度,系统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学习体会,结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教育引导各党支部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党课结束后,邹玉堂与各党支部党员从聘期任务、专业工程认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支委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迈出新步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