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赴天津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陈振轩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6 10:04:5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天津市的招生影响力,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天津市招生宣传组一行于6月10日至13日在天津市多地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6月10日中午,招生宣传组前往天津市海河中学进行招生宣传讲座及座谈活动,周怡然以《智能航运时代》为题进行了科普讲座,同时介绍了学校在智能船舶和智能航运领域的科研情况以及相关学科设置及学科优势;陈振轩就大学学习、专业选择、我校毕业生去向和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在讲座结束后,与海河中学招生、德育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6月11日,招生宣传组前往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活动。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施永梅、党委书记张洁、德育主任靖北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11日及6月12日,招生宣传组分别参加天津市内六区和针对武清区、宝坻区、北辰区的两场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向考生传达我校准确的政策信息,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报考疑问,拓宽生源渠道,争取优质生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