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6 13:40:19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领导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历史。会议邀请了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史春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地位、实现目标和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决定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结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并从坚持党要管党,加强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注重思想与制度建党相结合,开展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等四个方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徐德江在总结时表示,史春林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诠释透彻,通过其深入浅出、通俗朴实的讲解,使师生们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学习会议结束后,徐德江就“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实际结合起来,开展更多有特色、见实效的活动;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根据党员的学习需求讲好专题党课;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加快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承诺践诺事项;要加强总结凝练,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