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7 08:47:24

6月1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邵芳强副教授作题为《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专题报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兼职学生工作干部、支部委员参加报告会。

邵芳强从“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价值判断的根本遵循、唯物史观的科学方法”等角度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讲座过程中邵芳强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以理论联系实际,用历史联系现实,呈现的精彩内容对全院党员及师生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强调,学好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好党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把学好党史和学院推荐“双一流”新一轮建设、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