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赴大连市博物馆参观建党到建国图片展

作者:留学生教育中心 来源:留学生教育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留学生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2021-06-17 09:47:4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增进知行合一,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于6月16日上午到大连市博物馆参观了“不忘初心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图片展”。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展览之一,该图片展用“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以8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为支部党员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党的创建到国共两党合作;从大革命的失败到走上长征之路;从统一战线全面抗战到内战爆发,直到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胜利的完整过程。

党员们一边认真观摩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边聆听支部书记刘绍满讲述图片背后的历史事件和重要意义,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创建新中国、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与世界各国增进友谊与合作方面的伟大智慧和远见。

党员们在活动中得到了深刻启迪,对党的理解更深入了、对党的信念更坚定了。在党旗下,党员们再次宣誓,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到来华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