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李健超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8 15:38:2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河北省的综合影响力,不断增强张家口地区的生源质量,6月16日,航海学院王焕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健超,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李沛然一行赴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及招生宣传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赵国民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办学情况以及办学特色。李健超介绍了海大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学校特色专业、半军事管理、就业情况等内容。双方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王焕新进行了招生宣讲,围绕海洋强国战略着重介绍了我校的航海类特色专业、校园文化、招生计划以及招生政策等信息,开展了航海知识科普讲座,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对航海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与高中学校领导和师生面对面交流,增加了我校在河北省的知名度,提升了张家口市第一中学的学生对海大的认识,拓宽了生源渠道,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