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附属学校荣获2021年大连市中小学“市长杯”足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范晓骏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王红莲 摄影:范晓骏 添加时间:2021-06-18 10:17:36

6月17日下午,2021年大连市中小学“市长杯”足球锦标赛小学男子组的冠亚军决赛如期在大连火车头体育场举行,附属学校小学男子足球队在全场比赛中0:0和对手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对手荣获冠军,同时获得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前期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与培养,以及家长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比赛中,足球队员们发挥出色,严格按照教练员的战前部署稳扎稳打,不急不躁,严密防守,把握机会,在赢得比赛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裁判以及对手的尊重和认可。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附属学校一直以“幸福教育”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把“培养人格健全,知识全面,具有海大情结和国际视野,更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作为育人目标,通过足球等多种体育活动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品质和健康心理,并把足球运动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小学专门开设了足球课、足球校本课和课余足球训练,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

此次“市长杯“足球锦标赛是对附属学校足球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附属学校足球小将们展示精神风貌搭建了舞台,比赛夺冠既是对学校足球队刻苦训练的回报,也是对足球队的鞭策。同学们将在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中不断提升运动的兴趣和技能水平,强化爱合作、爱挑战的精神,在足球运动方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