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有料又有趣”——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美方院长见面会

作者:王运杰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18 17:24:14

“I am counting the days until I return to Dalian.(我正掰着指头数日子,期待在大连与你们会面)”,在6月16日晚举行的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院长见面会上,Roberto Ballarini教授饱含深情的结束语引来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见面会采用“面对面隔空答疑”与“经典案例分享”的模式,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见面会由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主持。

Roberto Ballarini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当前的专业学习、专业课程设置、奖学金,未来的实习、就业、出国交流,以及美国本土大学的学习环境乃至如何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强调,休斯顿大学坚持为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与美国本土一致的高质量教学,并通过案例告诫同学们应严格遵守休斯顿大学的《学术诚信制度》,务实求真,培养优良的学术道德。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培养国际视野,提高自身的国际竞争力。最后,他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外教授课过程中,敢于并积极跟美方教师互动交流,及时答疑解惑。

见面会开始前,休斯顿国际学院中方管理团队和Roberto Ballarini教授进行了在线会晤,就近期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Roberto Ballarini教授现任美国休斯顿大学卡伦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和我校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院长。他的研究成果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土木、机械、航空、生物医学、化学、材料工程等领域的材料和结构的理论力学实验和计算。他于2019年被授予Raymond D. Mindlin奖章(哥伦比亚大学为纪念已故学者、美国力学家Raymond D. Mindlin而设置),并于2021年获评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的杰出人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