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1-06-22 17:14:46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用电、用气设施和食品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6月21日,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对所辖范围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由集团副总经理郭锡年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餐饮商铺等重点区域,集中检查了餐饮场所的用气、用电、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台账、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与管理、作业区环境卫生等,并与各中心负责人、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郭锡年强调,各中心要持续加强干部员工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