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23 14:26:41

6月21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与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法学楼顺利举行。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业务总经理、创始合伙人杨威,商务总经理、创始合伙人李静,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元,研究员顾荣新、祝雅柠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元主持。

徐燕对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杨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谈到,知识产权学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开展合作对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都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今后能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杨威对事务所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对双方后期开展合作表示期待,并表示,知识产权这一行业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李静对公司的业务发展、服务优势以及典型服务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为法学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并通过相关项目合作培养更多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徐元对协议中有关实习就业、项目研究及服务支撑等内容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双方本着“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实习就业、项目研究、人才培养与法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顾荣新和祝雅柠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出发就知识产权学科发展和双方合作谈了看法。

徐燕与杨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