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赴盘锦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慕涛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23 15:14:0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盘锦地区的综合影响力,不断增强盘锦地区的生源质量,6月21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显文、指导员王嘉浩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员王婷婷赴盘锦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王婷婷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社会贡献及招生政策;周显文从财务管理专业出发,为同学们介绍我校在人文关怀、就业前景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优势。三位老师还就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大类招生、转专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本场宣讲是今年盘锦市高级中学首场大学进入高中校园的招生宣讲,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对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到海大,为交通强国事业添砖加瓦具有积极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