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凝聚磅礴力量,奋进崭新征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与北海救助局大连基地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6-23 15:44:04

6月22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学生党员代表赴北海救助局大连基地,与北海救助局大连基地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凝聚磅礴力量,奋进崭新征程”的联学共建活动,北海救助局大连基地党总支书记韩向东、主任林全坤,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志杰、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党员、院办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大连海事局旅顺海事处的廉政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通过文化篇、史鉴篇、实践篇、警示篇和展示篇五大篇章,学习了廉政建设的文化构成、精神追求、制度建设和行为实践。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韩向东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效性”“丰富学教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学用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连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支部书记王海涛从教工党员党史学习、培训、实践、党员承诺践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生党支部书记田一鸣就新媒体平台的利用进行了分享。刘志杰与林全坤就专业学科、研究方向、技术技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东鸡冠山进行教育实践活动。

自2012年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北海救助局大连基地开展共建,双方就教学、实操、培训开展了多次合作,党史学习教育为双方的思想学习、志愿服务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机。下一步,双方将创新交流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