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官方微博荣获2021年上半年中国交通政务微博矩阵十佳账号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6-23 15:54:47

近日,交通运输部政研室公布了中国交通政务微博矩阵2021年上半年十佳账号,综合 2021年上半年运维情况,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新浪微博、铀媒评估,我校官方微博获此殊荣。

中国交通微博矩阵建立后,学校及时响应部新媒体运维要求,第一时间加入矩阵,主动提供新闻素材,借助官方微博平台积极参与“我家门口那条路”“沿着高速看中国”等话题的互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宣传展示活动进展,引导师生和群众积极关注并参与互动,助力提升了部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学校官方微博在部政研室每月公布的矩阵榜单中排名稳居前5,其中4月份排名第一。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部政研室的要求,通过官方微博的平台积极参与相关互动,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内容质量,提升政务微博运维水平,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