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副院长谢洪彬为航海学院英语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黄岗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02 10:02:42


6月30日,航海学院副院长谢洪彬以“学党史、忆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学院航海英语党支部讲授了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黄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谢洪彬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两方面展开论述。他讲到,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党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结合中国近代史与党的历史,梳理、概括、总结了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形成发展过程,明确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内涵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谢洪彬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历史的发展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每一名共产党员年都应将初心与使命牢记在心,践行于行,作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