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科学营】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来校调研指导科学营筹备工作

作者:徐野男 来源:团委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21-07-09 09:05:07

7月8日,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副馆长张静华一行调研指导我校科学营筹备工作,考察了营员中心、营员宿舍、食堂等承办青少年科学营的硬件条件。校团委书记冯誉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誉超解读了“有鹏来—百年潮涌薪火传”活动方案,他表示,本次科学营以学习党史为主脉络,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此外,学校将继续发挥航海教育的优势,依托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和完善的科技实践平台,为营员们普及科学知识,培育人文素养,感受大学文化,树立科学理想。冯誉超还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措施、后勤服务保障、应急事件处理等三方面工作。

张静华高度肯定了我校科学营工作,她表示,海大拥有丰富的航海教育资源、航运科技平台和良好的后勤保障,再加上学校的高度重视、责任团队的精心组织和通力合作,一定能办好科学营。她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突出科学营的特色,紧密围绕“科学”,让中学生深切体会到科研精神和大学精神。二是进一步细化活动设计,通过充实、精彩的活动激发青少年对航海科技的兴趣。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时间为7月11日—7月17日,共有来自省内各地的150名青少年高中生参加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