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国际联合学院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丁圣芸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16 11:02:26

为进一步学习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全面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发展,7月14日,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副院长何剑彤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学习调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副院长孙恩昌以及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交流。

吴文英首先对调研团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阐释了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灵魂、首都情怀,精通双语、理解多元文化,拥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吴文英对学院教务运行、质量保障体系、语言类课程教学改革等办学关键环节重点作了介绍。

张金蕾对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休斯顿国际学院的办学背景、近期进展等基本情况。张金蕾表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合作办学领域经验丰富,国际化办学特色显著,人才培养成果突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学习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先进经验。

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财务制度运行、人员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评估等环节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调研团组还参观了学院行政办公、教学场所以及毕业季特色文化展示等场地。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学习了在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凝聚共识、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了院内一体化协作机制,将用更新的模式、更好的方法高质量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