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附属学校召开“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表奖会

作者:韩学光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王红莲 摄影:附属学校 添加时间:2021-07-16 16:41:43

7月16日上午,附属学校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表奖会。附属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车振林主持会议。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姚长福,车振林,党总支群团委员、副校长陈媛媛,初中党支部书记牛金龙,小学党支部书记韩俊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姚长福对获奖的党员表示祝贺,对附属学校党总支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党总支取得了一些成绩。他围绕党务工作重点内容对半年来的党务工作作总结,并向各位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潜心钻研业务,争取成为名师,成为学校幸福教育的中坚力量。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学习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附属学校党员应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从革命前辈的手中接过接力棒,继续传承发扬我党坚韧不拔、奋斗到底的精神,在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幸福教育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