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MBA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暨工作会议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16 16:59:47

7月15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成立会议于管理楼B座413A会议室召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教授、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匡海波教授以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匡海波教授主持。

匡海波教授对各位专家对MBA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MBA交接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难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表示将根据学院办学特色资源,结合企业、行业需求和国家政策,全力打造学校的MBA教育品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指委成员名单,成立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建立了管理团队组织架构,讨论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实施办法(草案)》。参会人员还针对学生毕业论文质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招生工作、案例库建设、导师队伍、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指委作为我校MBA全过程教育培养的智囊团,承担着MBA教育工作的相关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稳定和发展我校MBA教育事业的核心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