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学术诚信”动员大会

作者:刘鸥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16 17:27:49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严谨诚信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休斯顿国际学院于7月15、16日,接连举办3场“学术诚信”动员大会。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邵广、主管教学院长何剑彤、团委书记张健、教学秘书刘鸥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何剑彤强调了考试安排、考试要求等内容。他表示,学术诚信不仅体现在考试环节,更应该融入到学习过程中的各个方面。他建议同学们仔细阅读《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了解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场作弊以及学术不诚信现象。他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课程,以诚实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张金蕾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环节中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帮助学生们认识到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对于考试作弊、学术不诚信行为的坚决打击。

休斯顿国际学院将继续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实到实处,注重考风考纪学风诚信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学术诚信的良好风气,为帮助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夯实基础,让学生成为诚实守信的实践者、传播者和维护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