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体育工作部召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说明会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07-20 14:03:34

7月16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召开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说明会,邀请航海学院杨晓副教授、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久亮为教师们作讲解说明。体育工作部主任马忠强主持会议。

马忠强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初衷,讲解了申报本项目与搞好教育教改工作的目的与意义。他鼓励教师们珍惜申报机会,积极申报该项目,从项目中得到帮助和提高,开展校企支部共建,通过沟通交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与教学改革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杨久亮介绍了项目设立的背景、学校对产学合作育人项目的支持与相关管理规定。

杨晓为老师们讲解了平台的使用、项目分类、项目的申报与结题,对其中的重点与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家的提问作了耐心解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