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0 14:11:30

7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会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主持会议。

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探讨了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丰富马克思主义作出的新贡献,深刻领悟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初心、践行使命、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一百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聚焦青年学生,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广泛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邢文利强调,要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形成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