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昆明理工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昕媛 来源: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添加时间:2021-07-20 14:38:02

7月16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顾虹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审计工作,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全体人员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计处处长沈晓波对昆明理工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审计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积极推动审计监督与财会监督、党内监督等的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有效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和尖兵作用。

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对学校近年来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建设项目审计、财政专项审计、校办企业审计、内控评价等工作的重点、方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互相学习了对方审计工作的亮点。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加强了工作交流、开拓了视野。今后,审计处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对标对表、对需对心,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