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新聘期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牛玉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1-07-21 10:01:50

7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徐豪在文勤楼会议室以“做好‘学、带、严、活、实’,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后勤集团中层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暨开展专题培训。

徐豪从“夯实‘学’这个基础,在加强思想建设上提升自觉”;“抓好‘带’这个龙头,在加强示范引领上做好表率”;把握‘严’这个标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求‘活’和‘实’这两个要诀,在工作方法上多措并举”四个方面对新聘期后勤集团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后勤中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热情、更加努力地工作,把握势头、鼓足劲头、不争彩头、处处带头、不栽跟头、大有奔头,同时结合后勤实际,善于运用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校师生及后勤职工的殷切期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