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海大导航党支部成立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石伟 来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21-07-22 11:21:45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工作安排,海大导航党支部于7月21日上午在科学会馆413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海大导航党支部书记刘君主持,支部党员李苏衡、许瑞雪、管华、赵启维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员吴穷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祝贺海大导航党支部的成立,并公布了支部组织结构,以及相关人员的任命,介绍了海大导航党支部成立的原因。随后,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积极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海大导航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