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李冬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3 17:43:50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航海学院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7月22日下午,副院长肖仲明在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学科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肖仲明在检查现场认真听取了负责老师的汇报,对上次检查后提出的需要整改问题进行了仔细复查,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从安全责任到制度管理给予认可,同时提出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要规范化,让操作者能清楚知道操作流程;楼宇漏水等问题需要做好报备,及时沟通解决。

最后,肖仲明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主体,明确岗位安全职责,严防疏忽大意,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