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帅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王滔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1 11:25:39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月20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帅在远航楼113室为航海学院2018-2中队全体同学上党课。

赵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号召航海学子要珍惜韶华、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激发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为学生指明了学习成长和奋斗前进的方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